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8:50

台電員工犧牲假期歲修興達電廠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02.11
為了確保過年期間的供電品質,台電公司電力修護處今年春節不打烊,員工犧牲春節假期歲修興達電廠電力機組,默默在工作崗位奉獻心力,希望讓南部民眾過個舒服的好年。 今年過年假期長達九天,台電公司電力修護處員工卻上緊發條;這群沒有春節假期的無名小卒,正為著興達4機歲修工作而努力著,他們知道唯有犧牲自我假期,方能成就全國人民用電需求,此種犧牲奉獻的精神,值得大家敬佩和鼓勵。 台電公司表示,電力修護處肩負著台電公司及外界IPP電廠各發電機組的歲修、搶修工作使命,為了使命的達成,整年的南、北奔波,真像極了陸上的行船人,箇中的辛、甜、苦、辣實非外人所能體會,而期間任何工作的耽誤或延遲都會直接影響到發電機組發電供電時程,更甚而造成缺電、限電之危機,其重要性、影響性可見一般。 出勤工作的這群無名小卒表示,自己從未計較個人假期的享受,心目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做好機組檢修、搶修工作」,讓機組早日投入發電供電的行列,為台灣經濟貢獻一點微薄心力,也讓大家能開開心心的過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