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2:36

全新主題、配速列車領頭環湖燃燒跑魂玩美賽道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9.01.20
由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所舉辦的「MERRELL 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於1月20日上午06:30在向山遊客中心出發,第七屆賽事共有5500位跑友們參與,其中包含139位來自26個不同國家的好手前來朝聖,今年賽事更邀請到有「萌記者」稱號的愛爾達主播-李逸涵,以及「鐵人老爸」Jovi羅威士和大家共同奔向日月潭。 如同跑者們的期末考,每年都選在冬末舉辦的日月潭環湖路跑賽,今年共有四個組別,長跑選手們能在台灣日月潭如詩如畫的風景中解鎖42公里全馬賽道和29公里環湖賽道,12公里挑戰組和健走組則能飽覽湖中風光,在輕鬆跑步與盡情拍照中拋開城市喧囂,舒暢身心;今年主辦單位也特別啟動「櫻舞飛揚配速列車」,不論是第一次挑戰還是想突破個人成績,選手們都能跟著不同跑速的專業配速員達成給自己訂下的目標! 連續舉辦至第七年的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今年特別融入日月潭的邵族文化-逐鹿傳說,為賽事打造全新主題與視覺饗宴,除了選手贈品、完賽獎牌、完賽毛巾及浴巾皆以白鹿造型設計之外,更有初鹿、初超半鹿獎盃供跑友加購,為自己第一次的挑戰留下最美紀念。除了絕美賽道和清新空氣,賽後服務則是一年比一年豐富,在既有的免費環湖接駁、經典大飯店結合運動與觀光的住宿接駁之外,亦新增了「日月潭賽後鬆一下饗宴」,包含有熊科技的最新科技按摩服務、MERRELL的賽後伸展草地健身房、免費吃到飽的小美冰淇淋、可口可樂暢飲,還有參加國際比賽多次榮獲佳績的北市中正國中管弦樂團的音樂表演,完美結合身體放鬆、心靈輕鬆,肚子不會空,讓所有跑友們在日月潭的美景中享受優質賽事,並在農曆年前好好放鬆自己,開啟全新的一年! 圖說: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在向山遊客中心出發。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