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9:58

全運會29日登場雲縣代表隊信心滿滿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9.26
107年全民運動會,將於29日在苗栗縣登場,雲林縣代表隊在縣府秘書長的授旗鼓舞下,將帶著滿滿信心與祝福參賽,積極為雲林縣及個人爭取最高榮譽。 該次代表隊將參加健力、水上救生、蹼泳、飛盤、滑輪溜冰(競速)、滾球、柔術、太極拳、元極舞、龍獅運動、摔角、慢速壘球、木球、槌球、巧固球、國術、沙灘角力、舞蹈運動等18項競賽,領隊、教練、管理職員共114人,選手262人,合計376人。 上屆多位奪牌好手也繼續出征,包括奪得銀牌女子組健力第二級黃彥慈、女子組健力第三級臥舉破大會紀錄的鄭芷欣、男子組健力第五級銅牌的吳為淳及男子組滑輪溜冰好手2011年韓國世界盃溜冰賽團體接力三千公尺銅牌的李宥陞,都將再次挑戰更好的成績。木球項目已先行比賽,張介皇奪下第一面金牌,另木球團體賽也拿下銅牌,為今年的全民運動會注入一股激勵,讓選手們個個信心滿滿,要迎向挑戰。 黃玉霜表示,能代表參加全民運動會的選手,都是雲林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的優秀代表,更是雲林縣該項運動的菁英,感謝在場教練集訓期間悉心的指導,使選手技藝更為精進,實力也更加堅強。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深信只要大家發揮雲林精神,堅持無畏苦的全力以赴,必能更創佳績,奪得更多獎牌,榮耀自己,也榮耀我們雲林。 縣府一向重視全民體育活動的推廣,對於提升全民體育風氣,與鼓勵全體縣民參與運動領域更是不遺餘力。為籌劃參與這次運動會,縣府也在集訓期間提供各項協助,冀望大家付出的『汗水、心力、時間』能在今年的賽事裡大放光芒,藉著體育的光環,為雲縣也為個人締造更寬廣的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