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0:52

台塑關懷低收入戶贈禮金過好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9.05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中秋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將陸續前往麥寮鄉、台西鄉、褒忠鄉、崙背鄉、東勢鄉、四湖鄉、大城鄉等鄉鎮,關懷所有低收入戶(1266戶、約4百萬)麥寮廠區週邊七鄉關懷低收入戶家庭,致贈每戶3000元禮金及禮品,提前把中秋節慶氣氛,送到低收入戶家庭的手中。 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表示,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關懷弱勢從不遺餘力、都說遠親不如近鄰,企業在這邊做好鄰居,除了重要節慶之外,平常也一直關心大家,希望能把握各種機會,多多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常年關注雲林沿海地區居民生活,除濟助遭遇急難的家庭之外,長期關懷低收入戶家庭,迄今已投入8304萬餘元,關懷24852戶次,期望眼前的關懷與幫助,能夠為困頓的家庭在恢復自立的道路上增添一把助力,傳達「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