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48

部落慶豐年祭傅萁參與同樂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花蓮報導
2018.08.25
花蓮縣長傅萁今天走訪秀林鄉格督尚(佳民)部落、新城鄉巴拉米旦(康樂)部落、華陽部落、花蓮市太魯閣族部落、吉安鄉勝安部落、壽豐鄉光榮部落及共和部落等多場部落豐年祭,為族人送上滿滿的祝福,感謝祖靈對部落的庇佑。 傅萁表示,感謝祖靈過去一年的疼惜及護佑,雖然花蓮今年年初發生強震,但鄉親在最短的時間內傷口癒合,以最快速度回復往日榮景,讓全國看見花蓮人的勇敢。 他也有感地說,今日花蓮晴空萬里,相較之下,高雄、台南、嘉義及台中均有淹水災情,盼族人共同為災區祈福,所有地方鄉親都能得到馬拉道的庇佑,讓中南部災民平安度過這次水災。 傅萁說,18年來持續走進部落,感謝族人相伴,給予溫暖的支持,期盼在慶豐收的時節裡,族人歡聚一堂聯絡情誼,並凝聚部落共識,讓千年原民部落文化代代傳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