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19
Tuesday
16:38

香港踩線團驚豔屏東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宗翔/屏東報導
2018.08.19
屏東縣政府表示,每年都有許多港澳遊客來到屏東,但大多數都是直奔墾丁,10多位香港旅遊業者8月18、19日二天至屏東踩線,到大鵬灣搶先體驗明年台灣燈會遊潟湖吃碳烤鮮蚵的樂趣,讚嘆東隆宮壯麗牌樓和王船,及竹田驛站日式木造車站風情,不同以往的深度遊程,讓業者覺得深具市場潛力。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表示,屏東觀光資源非常豐富多元,除了大眾熟知的墾丁外,還有更多值得被看見,加上明年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將吸引更多遊客造訪,縣府最近積極赴海外參加國際旅展及行銷台灣燈會,同時拍攝觀光旅遊影片放送屏東美景,歡迎大家愛上屏東。 此次香港旅遊業者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來台踩線,為期兩天的行程由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協助安排走訪,包括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東隆宮、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竹田車站、農科亞太水族中心、天明觀光藥廠、薰之園休閒農場等景點。 香港旅遊學庫董事羅寶雯表示,屏東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提供動植物許多相當好的生長環境,透過導覽介紹、DIY體驗課程等,對於家庭出遊或是學術交流,都具有學習教育的意義。另外像宗教祭典、客家、原民文化也讓旅行得到寶貴的收獲及知識。 永安旅行社經理陳惠儀也認為,這次體驗更不一樣的文化深度之旅,適合不同的旅遊客群,香港民眾對於旅行習慣是很多元的,接受度也高,建議提供更便利、友善旅遊環境及品質,香港遊客玩的會更盡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