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3:17

李進勇帶頭展開五合一選將座談氣氛熱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8.14
民進黨上下一心動起來,從縣到鄉鎮市、村里,五合一的各級候選人密集安排場次、相互串連與支援,展開與基層民眾近距離的對話座談;從數十人到上千人,無論場子大小都熱絡、都賣力,展現團結與氣勢,也讓選舉氣氛慢慢升溫。 縣長李進勇的正直顧雲林鄉鎮座談會,十四日開始從古坑出發,八月一日結束在北港老人會的最後一場後,從古坑華山展開以村里為單位、更細緻的第一場村里座談會,從山涯到海角,每天場次密集,少則五場,多到十幾場,預計到八月底完成200場的基層小型座談,各參選人透過座談會發表鄉鎮建設願景,也把握機會聽取基層意見與心聲。 距離年底五合一選舉只剩一百多天,在雲林縣綠色執政下穩定縣政發展,各地民眾殷殷期待瞭解未來執政願景,因此,爭取連任的縣長李進勇,早在上個月中,縣議會定期會一結束,隨即安排走訪基層行程,展開馬不停蹄的「正直顧雲林」座談會。 利用半個月的時間,把雲林縣20鄉鎮走過一遍,數百人的中型的場子,與民眾距離不會太遙遠,面對面座談更有親和力。 一方面傾聽基層聲音,一方面也向縣民報告施政成績與未來願景規劃,更趁此澄清遭對手惡意造謠扭曲的事實,例如農用水井水權登記、復康巴士停駛、促協金爭取、焚化爐司法迫害,讓民眾充分瞭解事實以免於陷入恐慌。 雲縣在李進勇不分藍綠的正直建設下選情穩定看好,基層座談奏效,也起了領頭羊作用,各鄉鎮候選人也開始仿效,紛紛規劃以村里為單位的中小型座談會,除了縣市議員、鄉鎮長、代表、村里長參選人在場與民眾對談,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展現無遺,也展現了民進黨在五合一選舉的勝選企圖心與團隊精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