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2:03

花蓮仁里消防分隊廳舍落成啟用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花蓮報導
2018.08.05
花蓮縣消防局今天舉辦仁里分隊新建廳舍落成暨啟用典禮,縣長傅萁在消防局長林文瑞陪同下,一同為仁里消防分隊廳舍揭牌儀式,提升吉安地區救災救護品質。 傅萁表示,仁里分隊新建廳舍總工程經費約新臺幣4200萬,整棟大樓總樓地板面積391坪,為地上3樓建築物,可容納23名消防人員辦公,並讓同仁能在較以往為佳的環境中服勤,並感謝眾多縣議員們的支持,通過縣預算順利執行。 他也提到,花蓮縣消防局已向中央爭取4億元的經費,並在花蓮、吉安、瑞穗、豐濱及光復等多個廳舍展開規劃設計興建作業,希冀能在110年前全面完工,鞏固花蓮縣的救災網絡,強化整體救災能量。 此外,消防局亦爭取到花東基金2億4000萬補助,未來將興建花蓮縣特種搜救訓練基地暨防災教育園區,除利用訓練基地提升消防同仁戰技並強化救災能量外,期盼藉由防災教育園區提升民眾的防災意識。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