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0:39

雲林縣伴手禮徵選開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7.04
雲林縣長李進勇宣告2018雲林縣特色伴手禮徵選活動正式開始,並邀請雲林在地業者、各農民團體及回鄉創業青年踴躍參加徵選活動,把最好的雲林伴手禮與全國民眾分享。 李進勇表示,雲林伴手禮徵選活動行之多年,雲林縣農業產值全國第一,農特產豐富且質優。在走過十年邁向第二個十年開端,縣府今年將伴手禮分成農特產品組及食品加工組來辦理徵選。農特產品組徵選條件為雲林縣農特產品且具有農業首都金綠標章、四章一Q、產地證明標章其中一項者;而食品加工組以能彰顯雲林縣在地特色且符合食品衛生要求之食品加工品。 李進勇指出,往年十大伴手禮徵選非常激烈,難免會有遺珠之憾,今年縣府特地擴大徵選分別以食品加工組以及農特產品組,變成雙十大評選,期望農民、加工業者的苦心能得到大家共同的肯定,雲林特色伴手禮除秉持為民把關原則,同樣要求參賽廠商需通過縣府衛生局稽查輔導,遵守食品安全規範。雲林伴手禮不論是食品安全、包裝、或是運送過程部分,經過最嚴格評選、層層把關,絕對是安全、品質的保證。 縣府與業者也會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聲譽,繼續嚴選、把關,希望消費市場、鄉親對雲林縣的雙十大伴手禮多多給予支持。 2018雲林縣伴手禮徵選即日起開始募集報名至7月18日止。7月24日將邀請產官學界專家進行第一階段評選後,從7月26日到8月2日舉辦網路票選活動。 此外,縣府為鼓勵民眾上網票選伴手禮,也將準備精美禮品送給網路票選的參與民眾,民眾可共襄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