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4:40

雲林物產館夾菜機台北食品展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6.20
雲林縣政府舉辦「台北國際食品展暨台灣美食展」行前記者會,副縣長丁彥哲示範「雲林物產館夾菜機」,時下最夯的夾娃娃機裡放置雲林縣在地生產的生鮮蔬果,創造趣味吸睛效果,行銷雲林物產的安心優良品質。 「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6月27日至6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台灣農業首都在縣長李進勇的帶領下,將持續第11年以「雲林物產館」模式參展,共計有26家食品業者北上共襄盛舉。 展出產品包含手工蔭油、黑金剛花生、古坑咖啡、西螺米、地瓜加工製品、鮮雞精、生鮮蔬果、烏魚子、有機蔬菜、黑蒜頭、香草醋、蜂蜜相關產品、酒產品、有機香菇、米加工製品、馬蹄蛤蜆精、生鮮肉品及其加工產品等,展出豐富多元的農產品,展現雲林縣精緻、深厚的農業成果。 丁彥哲表示,雲林縣是台灣農產品的生產基地,農業產值高居全台第一,今年更是雲林物產館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第11年已成功扶植多家業者擴展企業規模與行銷商機,成功打下雲林縣「呷安全,找雲林」的形象。 該次雲林物產館以安心農特市集的概念打造展館,搖身一變成為「雲林好市」,集結在地眾多的優質食品廠商、農民團體及農會單位,向專業買家與民眾推薦全台首屈一指的安心物產,希望透過本次參展,能帶來滿滿的銷售佳績,協助廠商將在地最棒的食材推向國際舞台。 丁彥哲邀請全台買家及民眾,前往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產館參訪,現場除了展示雲林優質物產外,也邀請到台菜王子黃景龍師傅及型男私廚廚師彭駐館進行料理示範,每天都將有試吃體驗活動以及趣味夾菜機的互動遊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