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8:47

台塑關懷低收入戶贈禮金過端午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6.05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端午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即日起跑舉辦典禮,製作應景香包,並逐鄉關懷麥寮鄉、臺西鄉、褒忠鄉、崙背鄉、東勢鄉、四湖鄉、大城鄉等7鄉低收入戶,致贈每戶3000元禮金及禮品,共享端午佳節歡喜過節。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邀請知名傳統手工香包藝師吳昭惠來指導麥寮廠鄉促進會志工製作香囊形狀的香包,取其原始用於避邪之意,應景歡慶之餘,期望眾人平安過節,現場溫馨熱鬧。 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攜帶製作完成的香包前往關懷低收入戶家庭,並表示,關懷低收入戶的工作,台塑一直持續在做,希望透過每次的送禮活動,跟大家一起過節,讓居民能夠感覺到,台塑是大家實實在在的好鄰居。 陳文仰說、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關心雲林、彰化沿海地區居民的生活不留遺力,盼低收入戶不受限於經濟上的坎坷,與大家開心過端午。秉持和衷共濟的精神,迄今在低收入戶關懷活動上已投入7895萬餘元,關懷23615戶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