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14

健茂酚享得金牌與福華合辦養生講座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8.04.30
高雄2018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專利競賽完美謝幕,健茂生技在這一屆競賽中,全數展品包括新力活多酚與健富金刺梨倍多酚,比賽獲得完封的最佳殊榮,都是金牌以上的好成績,是唯一全大滿貫的金牌多酚,共獲1面特別金牌獎以及2面金牌獎。 健茂生技在獲獎的同時,更是投入心力在宣導優良技術與養生理念,與台灣知名的福華集團高雄福華名品合作,舉辦課程講座宣揚養生新理念。 健茂生技總經理許長祿指出,這是檸檬與金刺梨勝出,作為天然的經濟作物,在純農產用途時,不僅無法發揮價值,更面臨鮮果保存期、農產出路限制、人體不易吸收植物精華與價格漲跌波動問題,這些經由健茂生技的獨門專利技術,不但提升為高值科技化制品,更得到本屆日內瓦發明專利競賽,在四十個國家的競爭中,雙雙鍍金的榮耀,獲得國際肯定,後勢值得期待。 許長祿表示,該次最大的收穫,除了這3面特金獎牌以外,就是參賽期間所見識到的人文景觀。 在讚嘆瑞士這個美麗國度的時候,突然意識到當初“為地球做點事”的這個初衷是多麼的正確,祖籍澎湖烏崁的許總經理也正推動發起澎湖有機農業發展基金,協助農糧署並加碼與有意願農民進行契作,落實為家鄉與地球做點事的理念。 中國醫藥大學攻讀中醫博士的健茂公司陳怡妗副總經理表示,健茂是以發展農業生物科技為核心的大健康產業,組建無毒聯盟,鼓勵農人種植無藥害蔬果,增加農人受益的同時又可保護地球環境。 由檸檬開始,一直擴增到其它植物水果,將天然蔬果,由裡到外100%發揮極致,最終透過有機肥運用,回饋大地。愛護地球資源,保護生態環境,擁護天然農業,呵護尖端生技,守護人類健康,這都是健茂用心在經營環境的一環,也是健茂一直在為地球做的事。 健茂除了用心在為地球做點事之餘,更是投入心力在宣導優良技術與養生理念,現與台灣知名的福華集團高雄福華名品合作,從三月起每個週日都在高雄福華飯店內名品B1想生活Formula Life舉辦課程講座,由健茂生技許長祿總經理、陳怡妗副總與藍獻聰老師共同授課,宣揚養生新理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