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7:05

主持消防競技賽林明溱:籌經費汰換消防衣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南投報導
2018.03.24
為檢測消防民力團體防救災暨救護技能,南投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在縣立體育場舉辦「107年全民防災宣導暨消防民力競技大賽」。 縣長林明溱到場為參加比賽的義消、志工、防宣隊加油打氣,並表示,為了保護這些努力付出的打火弟兄,今年縣府將籌措500萬經費購買消防衣,並逐年汰舊換新,以維護打火弟兄的安全。 消防民力競技大賽共齊聚2千多名消防員、義消、鳳凰志工、防火宣導隊成員,大家透過各項競賽展現所學成果並增進合作情誼,比賽在縣長林明溱校閱參賽隊伍及鳴槍後正式展開。 林明溱表示,消防人員平日精實訓練,打火救災時各分隊常互相配合支援,這次讓消防同仁聚在一起進行友誼賽,透過競賽方式互相激勵學習,也增加彼此感情與默契,救災工作時將更有效率,感謝大家救災時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