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3:33

林明溱:追加1700萬老人假牙補助經費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志忠/南投報導
2018.02.28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上午參加竹山鎮瑞隆老人會舉辦的全鎮老人會才藝研習活動時表示,縣府推出老人假牙補助反應熱烈,今年編列的經費已不敷使用,縣府將再追加約1700萬元經費,儘量滿足老人家的需求,讓大家身體更健康。 林明溱表示,縣府在106年首度推出老人假牙補助政策,不到2個月經費就申請一空,可見老人家們確實有這項需要,因此今年再編列3200萬元,一樣不敷使用,縣府決定追加經費1700萬元。林明溱說,老人家有需要,縣府就要儘量想辦法籌措經費。縣府社勞處表示,老人假牙補助申請熱烈,迄今已有1300多人提出。 另,林明溱也邀請參加的老人家們會後到瑞龍瀑布走走。 林明溱表示,瑞龍瀑布整建是他從擔任立委時就開始努力,目前終於初見成果,未來縣府還要投入4千萬元提升聯外道路投52線道路品質,讓觀光旅遊及交通都更加便利,帶動地方進一步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