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4:27

大年初一 傅萁慰問震災執勤人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花蓮報導
2018.02.16
大年初一,花蓮縣長傅萁、立委徐榛蔚前往統帥飯店、雲翠大樓、國盛六街,慰問及感謝值勤的勞工夥伴、清潔隊員與警消人員等,並送上紅包,大家互相加油打氣。 傅萁也呼籲國人於農曆春節走訪花蓮,給予地方產業支持、鼓勵,幫助花蓮人再次站起來。 統帥飯店經6天半縣府、工程及清潔人員24小時不間斷工作,於初一清晨順利完工,回復美麗的市區景象。傅萁感謝基層勞工夥伴、清潔隊員、工程團隊、警消及國軍將士不眠不休,犧牲與家人圍爐的除夕夜,投入復原工作,讓周邊鄰居回歸安全的環境,不再有生命上的隱憂。 傅萁說,花蓮依然美麗,重生過程中雖然浴火,但大家攜手努力,共同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在觀光景氣如此蕭條的此刻,給花蓮人最大的支持鼓勵,就是走進花蓮,延續地方產業榮景。他盼政府發放消費券,各縣市皆能透過消費券促進觀光成長,至於遭逢巨變、需要政府大力支援的花蓮,建請中央政府以雙倍消費券鼓勵,推動產業的復甦進程,讓觀光能夠盡速恢復往日的榮景。 傅萁、徐榛蔚也在警察局長李西河的陪同下,至天祥派出所慰問執勤員警,並前往太魯閣青年活動中心為觀光業者加油打氣,緊接著陸續前往太魯閣祥德寺、協天廟、慈天宮、城隍廟、福安廟、代天府、慈聖宮、勝安宮、慈惠堂等宮廟,上香為民祈福,並感謝眾神護佑花蓮,祈求諸神庇佑花蓮縣運昌隆、百姓安居樂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