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0:36

年節將至雲林行銷新春農產禮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2.01
雲林縣農業產值連續三年全國第一、農產多元而豐饒。因應新春佳節來臨,雲林縣政府由縣府秘書長黃玉霜帶領,推廣行銷新春禮盒,藉由網羅縣內各類型優質農特產品提供民眾選購,共同歡慶農曆新年到來。 另透過台灣雲林農產物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整合2017十大伴手禮廠商,推出新春專屬的伴手禮組合,做為消費者年節送禮新選擇,邀請鄉親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民辛苦栽種成果及其加工產品。 黃玉霜表示,雲林農業多元而豐碩,充滿著各式各類別具特色的農特產品,經由農民與廠商間完美的相互合作,打造出多樣的伴手禮盒,縣府也自2008年起,每年辦理十大伴手禮比賽已邁入第十年,為這物產豐饒的雲林獻上十全十美的祝福,提供給廣大消費者選購。 黃玉霜指出,雲縣農業產值連續三年全國第一,尤其是105年度產值更高達777億。縣府除了每年舉辦雲林十大伴手禮比賽外,更推出各類精選優質的農特產品,提供民眾新春送禮好選擇,包括有金綠標章農民的盈盈農圃段木香菇禮盒及泊雁岸農場秋葵禮盒。 2017全國咖啡冠軍嵩岳咖啡莊園及桂竹林咖啡莊園、西螺鎮農會的米及醬油禮盒、產銷履歷達人熊亞萍的新鮮水果玉米禮盒、斗六重光果園的茂谷柑禮盒、龍鳳青果運銷合作社的蜜寶火龍果禮盒、雲林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的烏魚子禮盒、台全珍豬及立瑞畜產的豬肉禮盒、虎尾花卉產銷班的外銷洋桔梗、欣喜花卉的蘭花、以及雲林十大伴手禮之年節伴手禮組合等豐富多元的雲林伴手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