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6:25

內政部長葉俊榮抵雲林慰問員警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8.01.20
有感於警察同仁的辛勞,內政部長葉俊榮深入雲林縣警察局基層慰問訪視。 連訪西螺分局、斗南分局東和所。抵達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讚許員警查獲槍砲、毒品、通緝犯等案件,提醒同仁要注意安全,特贈送「內政好年」月曆給林永立所長,感謝他執勤認真、機警勇敢。 其中,西螺分局員警偵破槍擊案件,員警鍥而不捨的辦案態度,讓葉俊榮很感動,贈送同仁『手繪書籤』,同時提及在總統蔡英文支持下,警察即將全面更換英挺的新制服,希望貼近同仁實際執勤需要,提到掃除黑道幫派、防制毒品犯罪及打擊詐欺犯罪為當前治安工作重點,西螺分局、東和所接連破獲毒品、槍砲案件,值得嘉許。 部長葉俊榮指出,自己曾當過4個月忙碌的「家庭主夫」生活,體會同仁及家屬的辛勞,希望警察工作也能兼顧家庭生活。同時提醒大家:社會變遷快速,希望同仁不斷強化自己的專業能力,增加對健康及學習的投資,豐富生活內涵、提升精神層次,提升服務內容的細緻度,還希望大家都能多多運動,把自己照顧好,指示幹部對於員警生活起居、身體健康應多予關心及體恤,以同理心對待同仁,創造民眾、員警、社會三贏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