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3:52

斗六公所攜手三好酒店迎接2018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2.18
斗六市公所與三好國際酒店攜手,將在雲中街和斗六公園舉辦「歡樂耶誕音樂會」,在三好國際酒店前跨年晚會及元旦升旗活動,從12月23日持續熱鬧到2018年,給民眾最歡樂、最幸福的斗六。 跨年和升旗典禮,包括立委張麗善、議員王又民、林聖爵、林岳璋、賴淑娞、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雲林縣廣聚慈善文教愛心協會、大同醬油、85度C莊敬店等共襄盛舉,讓斗六的活動溫馨且充滿團結的氣氛。 今年斗六公所在雲中街佈置一棵高達七公尺的耶誕樹,展現浪漫斗六的耶誕氣氛,23日四點及晚上七點舉辦啟燈儀式及音樂會,耶誕老公公發送神秘小禮物,三好國際酒店,大廚精心嚴選美式香料,製作了火雞大餐,讓耶誕味包圍你的視覺和味蕾。 12月31日晚8點開始的精彩跨年夜,在三好國際酒店和公所及環科大聯合舉辦的「幸福三好跨年晚會」,美容時尚設計系的精彩走秀、在地團體和雲音樂團的熱力演出,在與台北101連線共同跨年後,緊接著精彩的300秒煙火秀迎接2018年,不用花錢在斗六感受跨年的氣氛。 跨年晚會後,2018年1月1日8點斗六公所將在三好國際酒店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公所準備了國旗帽和國旗徽章,送給參加活動的民眾。 市長謝淑亞表示,今年公所和酒店共同在2017年底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希望建立公部門和企業攜手合作的典範,從耶誕到新年,從2017跨越到2018,感受幸福的耶誕氛圍、度過最嗨的跨年時間、一起為斗六市民及其他鄉鎮市甚至外縣市遊客,打造溫馨又有在地特色的節慶活動,讓來參加的人對「斗六」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除了溫馨浪漫的耶誕節之外,小時候的回憶元旦會參加升旗典禮,要喚回這樣的美好記憶,還要創造斗六和雲林的驕傲,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這三場活動,讓斗六成為歡樂幸福的代名詞。 三好酒店陳國周說,酒店的核心價值,就是要用心打造「好人、好米、好飯店」,提供貴賓「好食、好宿、好樂遊」的美好旅遊體驗,去年三好舉辦了跨年晚會,吸引超過千名民眾同樂,無須到外縣市看精彩表演、賞美麗煙火。 今年酒店繼續舉辦跨年晚會,並不主打藝人牌是邀請在地的表演團體來同樂演出,美容時尚設計將有10分鐘精彩走秀、展現青春活力,與燦爛煙火相輝映,帶來美的饗宴,除了晚會,三好隔天的升旗典禮,希望三好是雲嘉頂級飯店新地標,從在地出發、打造幸福N次方的好飯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