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30
Saturday
00:01

佳聯暨北港電視捐贈雲農產品 守護弱勢家庭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2.07
「用在地,守護在地」捐贈記者會,於縣府親民大廳舉辦,在雲林家扶中心慢飛天使小朋友的耶誕樂曲表演中溫馨開場。縣長李進勇、佳聯有線電視許恒慈、北港有線電視林憲忠、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吳承鴻、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虎尾鎮長林文彬、莿桐鄉長廖秋蓉、賴淑娞議員、等出席見證,關心雲林在地弱勢家庭,將愛心散布全雲林。 縣長李進勇表示,感謝台數科集團秉持「利他為懷、善業為先」的經營理念,針對新住民推出了遠距教學服務,讓新住民朋友更容易融入社會;為開發安心雲農產APP協助農民銷售,並衷感謝佳聯電視及北港電視以實際行動認購在地優質農產品捐贈雲林縣實物銀行給弱勢鄉親,與縣府共同支持優質農產、守護弱勢家庭。 李進勇說,農產品容易受到氣候影響,對農民來說,農產品不管是豐產或歉收,農民不太容易從中獲利;農業是雲林重要產業,縣府有這個責任照顧縣內農民,為因應近日花生價格下跌,縣府除配合農糧署購貯措施外,更加碼補助農民,希望能紓解農民產銷壓力。 為讓弱勢家庭能被關懷,受到幸福照顧,雲林縣實物銀行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及各界主動捐贈下,自101年7月開辦迄今,今年平均每月發放超過350戶受助。繼斗六區、虎尾區及西螺區已開辦實體實物銀行,將陸續於北港區及台西區開辦,至107年至少設立6 區「實體實物銀行」。 今日受贈安心雲農產品,縣府將以實物銀行列冊補助中之家庭為發送對象,並藉由行動幸福物資車及實物銀行發放志工們的協助,發放幸福安心雲農產品予鄉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