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2:24

2018柑甜的季節 來斗六親子路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1.09
臺灣全民運動協會舉辦,2018年1月28日「雲林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活動,報名費690元和880元,有紀念T恤和科技慢跑鞋送給你及茂谷柑吃免驚,穿上亮眼的橘色茂谷柑T恤,跑出健康與活力、還可買春節最佳的伴手禮,斗六最甘甜的茂谷柑。 運動協會理事長游明德說,今年初的雲林斗六燈會路跑,吸引數千名跑者聚集參與,運動愛好者的熱情,讓運動協會再次於斗六棒球場,舉辦路跑賽事,時季為茂谷柑採收盛產期,便將在地農產與活動結合,為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賽事紀念T恤以茂谷柑的橘為底色,並用素描的方式,將茂谷柑描繪在胸前,穿上這件T恤,讓人一眼辨識您參加路跑賽事,為斗六的特色農產做最廣泛、最深入的行銷。另外,路跑的獎牌,也是以茂谷柑為主要造型,象徵大吉大利的喜氣設計,為參加努力向前跑者,留下最棒的成績和記憶。 為了讓更多愛好運動的朋友,知道2018年一月有這項路跑盛事,臺灣全民運動協會特別舉辦記者會,邀請斗六人文社交圈版主石宏道、副版主鍾麒以及管理員薛書佩當模特兒,穿上賽事紀念T恤及慢跑鞋跑步進入記者會現場,希望藉由他們的高人氣,吸引社交圈裡超過萬名網友的注意,將路跑的消息傳給更多人知道。 市長謝淑亞表示,感謝臺灣全民路跑協會,為斗六的農民行銷他們最用心栽種的茂谷柑,路跑活動當天,恰逢斗六茂谷柑節舉辦期間,參加完路跑的朋友們,可以到公所廣場來買最當季、酸甜好滋味的茂谷柑,逛逛豐富多元買年貨市集,從路跑到茂谷柑節,一整天要讓大家在斗六滿載而歸。議員賴淑娞說,路跑能讓人身體健康,精神飽滿,在斗六棒球場辦路跑,跑起來安全又舒服,親子一起來,用運動度過開心的假日早晨時光,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贊助自行車摸彩的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則表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斗六的茂谷柑因為有水利會斗六大圳的優質水源來灌溉,所以種出來的果品好吃又美味,這次來協辦,也能讓農民用心的成果,透過大家的協助來推廣出去。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活動,報名時間從現在起到11月30日為止,報名人數3000人額滿為止,完成報名者可獲得紀念T恤和科技慢跑鞋,若團體80人一起報名,可擁有教練級的智能電控飛輪車,當天來路跑,還有高級飛輪車、自行車、茂谷柑禮盒等豐富的獎品可摸彩,喜愛路跑運動的朋友快報名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