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18

送香蕉到學校 林明溱促銷香蕉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南投報導
2017.11.07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7日)中午,帶著南投香蕉,前往南投國小,陪著學生一起吃香蕉;這是南投香蕉最近盛產,縣府大量採購協助蕉農促銷,讓南投的學生也能一起分享,民眾肯定。 林明溱說,南投蕉農生產的秋蕉,今年生長狀況良好,致使量多而價崩,稍早前一台斤市場只賣到10元左右,所以縣府才以實際行動,向蕉農採購了8500公斤的鮮蕉 200噸的加工蕉,讓蕉農度過難關。 而這8500公斤的香蕉,縣府除送達成功嶺讓替代役分享外,也在南投縣運期間,提供給運動員一起分享;今天林明溱繼續帶著香蕉,前往縣內各國中小學,作為學生的營養午餐加菜,讓價盛產的南投香蕉,價格能夠因量已少而提升。 據了解,經過南投縣政府大力促銷,南投的香蕉價格已逐步回升,市場水果攤已提高售價,每台斤在13至15元左右,所以林明溱認為,不必再過很久,香蕉價格一定可以再提高,真正協蕉農。 圖說:南投縣長林明溱帶著香蕉與國小學生一起享用香蕉,替蕉農促銷春蕉。(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筱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