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05

國際農機展雲林高鐵特定區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10.26
邁向第12年全國農機展,今天在雲林高鐵特定區舉行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表示,農機展今年提升為國際農機展,攤位突破新高達千攤以上,參展廠商達396家,農機展活動從推動科技農業、安全農業,到邀集各產業以農業為本,共同創造農業的新技術,帶領全國農業邁向低成本、低勞動力及高效益的時代,擺脫傳統農業的生產與經營模式,以更多元的方式帶動轉型,改善農業生產效率、提高農產品質,建構智慧化安全、省力,科技化及綠能節能的農業新世紀。 丁彥哲表示,2017國際農機展活動即將於10月28~30日在雲林縣虎尾高鐵特定區盛大登場,展出內容有各式新型專業農機、新研發農機、農業資材及農特產品展售等,從小型農機的噴霧機、施肥機及田間搬運車到大型的曳引機、各式聯合收穫機,及稻草捆包、無人機等通通匯聚於雲林共襄盛舉。 活動更安排農業相關多元的展示內容,有雲林雙重檢驗金綠標章與國家級安全認證農特產品展售、苗木贈送、肉品美食產品試吃及親子同樂的遊樂氣墊設施等,並安排集點闖關送好禮的活動,適合全家大小週休二日一起來同遊,歡迎全國民眾蒞臨參訪選購。 農業機械暨資材展所呈現的不單是展示活動,最主要的還是希望推廣機械化耕作、農業現代化、科技化、環保及安全,及增進農業技術交流與發展的契機,現今農民們也是時時追求新知,希望透過科技讓農業朝向人性化#經營方式,號召青年投入農業生產,改善農業老化缺工困境。 農業處表示,今年雲林縣政府連續12年舉辦,雲林縣已成為農機展每年展示觀摩、交易及交流最重要的指標地,在雲林舉辦的國際農機展猶如產業盛宴,更是全國民眾與產業間共同關注最具標竿性的農業大展。 全台最大農機展活動在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永富、台南區農業改良場場長王仕賢、虎尾鎮長林文彬等人,邀請民眾10月28日、10月29日、10月30日一起到雲林來體驗更多元的農業文化,參觀「2017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