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11

蘇治芬獎勵績優體育選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2.29
雲林縣土庫新庄國小拔河隊參加九十七年全國體委盃拔河運動錦標賽,榮獲國小男生組冠軍、土庫國中榮獲雲林縣國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宏崙國小木球隊榮獲全國中小學師生木球錦標賽國小女子組冠軍、男子組亞軍。雲林縣長蘇治芬前往該三所學校獎勵優秀選手及教練,並贈送獎勵金。 蘇治芬表示,為下一代提升健康及競爭力,就必須從體育教育做起,由於教練及選手的努力,經過淬鍊逐漸成長、茁壯,才能享有甜美的成果,希望所有選手日後能更加努力,雖然經費有限,但縣府仍會盡力予以支援補助,盼望大家一起努力,推展全民運動,成為健康的雲林縣。 成軍將近十年的土庫國中女籃隊,屢獲佳績,縣府希望雲林縣女籃成立三級制,土庫國中為雲林縣唯一的銜接學校,女籃的前景可謂大好。 土庫國中女籃隊呂教練表示,現在的土庫國小與立仁國小都培育不少優異的女籃球員,球員常常被外地學校挖角,十二歲的國小畢業生如何獨自一個人在外地生活?所以常常因不適應而再轉學回雲林,高中體總規定(轉學後的學生便不能再打全國聯賽),所以轉學後便是宣告一個籃球人才的消失,所以希望藉著縣府的女籃人才留住計畫,再次的把人才留住,再幫雲林縣在全國女籃聯賽奪得久違的冠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