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7:21

97年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04.11
環球技術學院棒球隊於11日(星期五)在該校新建總圖書館五樓,與志豪工業公司舉行建教合作暨授旗典禮,締造在地成功企業贊助在地出色運動隊伍的佳話。環球技術學院棒球隊將以「志豪鍋爐」隊名,參加「97年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鄉親給予加油鼓勵。 志豪工業公司於民國78年雲林縣虎尾鎮創設,以生產工業鍋爐為主,在台灣市場佔有率逾50%,且在泰國及越南均設有工廠。志豪董事長張松竹白手起家,50年次,熱心公益並贊助職棒兄弟象隊,本著在地企業在地精神贊助雲林縣第一支甲組成棒隊,與環球棒球隊建教合作,以「志豪鍋爐」隊名參加「97年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希望能夠藉此提昇環球棒球隊的比賽經驗及技術水準。 環球許舒翔校長勉勵將代表志豪鍋爐棒球隊參賽的全隊選手,希望球員們能秉持環球的「智慧、創意、合作、競爭」的經營理念,運用團隊合作的默契充分展現於比賽中,為志豪公司爭取最高的榮譽。」 許舒翔表示:環球棒球隊在九十學年度成立後,從無到有,在教務長葉燉烟、學務長林三立、進修部主任吳俊彥、體育室主任王龍意及多位熱心的老師大力支持下,現在已邁入第六個年頭,在過去比賽中創下輝煌的紀錄,包括:九十學年度全國大專盃軟式棒球錦標賽亞軍;九十一學年度全國大專盃棒球聯賽第三級冠軍;九十二學年度全國大專盃棒球聯賽第二級冠軍;九十六學年度全國大專盃棒球聯賽甲組第七名。也因迭創佳績而得以晉升為雲林縣內首支甲組棒球隊,希望各球員能秉持奮鬥不懈的精神,繼續的往前邁進,締造更好的佳績。 環球棒球隊新聘的專任教練—涂鵬斐教練,嘉義縣朴子市人.文化大學體育系畢、美國德州聖道大學運動管理碩士,代表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榮獲亞軍(朴子少棒隊),代表參加佛州奇士米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榮獲冠軍(華興青少棒隊),代表參加佛州羅德岱堡世界青棒錦標賽,榮獲冠軍(華興青棒隊),文化大學棒球隊、聲寶巨人成棒隊,代表參加第六屆水牛城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職棒大聯盟、嘉南年代勇士隊。 許舒翔期勉,在涂鵬斐教練豐富經驗的帶領下,希望各位球員在球隊裡,能有有更好球技的展現,為學校爭取更高的榮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