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44

八月原住民族日系列活動開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08.06
高雄市政府原民會辦理2017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今日在迷馬力球場開打,共有14組球隊計280名球員參賽。 高市府副秘書長林英斌對於活動已經邁入第十四屆給予高度肯定, 並勉勵所有的球員,爭取最高榮譽;甫上任的前鎮區區長王昌文到場表示支持;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鼓勵族人拼經濟之餘,也要多多從事健康休閒活動,除了增進身心健康,也要趁假日享受快樂家庭生活。 谷縱.喀勒芳表示, 非常期許8月份成為原住民月,高市府原民會已規劃一連串從8月1日起至8月底的原住民族日系列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市民朋友如想認識原住民文化 ,除了參加我們的活動之外,可以直接到我們前鎮區原住民故事館,品嚐我們原住民的美食, 欣賞原住民定目劇 和文創體驗喔。 高雄市政府原民會說, 為了正名運動而慶祝的原住民族日,高雄市政府 自8月1日起精心安排一系列的原住民族日系列活動,除在8月1日 當天在四維行政中心和鳳山行政中心 升起具有原住民意象的彩帶高旗幟,在8月5、 6日在高市文化中心盛大舉行 2017看見太陽在高雄原住民音樂節活動, 有15組的原住民歌手熱烈開唱,上萬民眾 一起熱鬧開唱, 8月6、13日迷馬力球場展開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活動,12日全國首創原住民都會農園北區開園 ,還有26日在 左營區海 軍運動場,辦理 高雄市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儀活動amiyan卑南族年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