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2:34

雲林安心農產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展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06.16
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6月21至24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雲林縣今年已參與第10週年;雲林副縣長丁彥哲今天在雲林名廚阿益師指導下,與藝人舒子晨共同料理以雲林出產的安心健康農產品「10周年特別紀念料理-波羅咕咾肉」,向國內外消費者力推雲林農民用心栽培的成果。 丁彥哲表示,雲縣府從2008年第一次率領農民團體和在地企業參加台北食品展,至今已有10年之中雲林物產不斷精進,每一年打造不同特色的物產館,以特別的形象呈現給全國的消費者,從早期西螺大橋造型到今年特別為10週年打造的紀念館,希望藉由縣政府帶領農民們走向市場,一起贏得消費者的信心,提升雲林農特產品「安心農產,樂活農業」的形象與品牌知名度,讓在地特產加值,今年邀請舒子晨擔任代言人,拓展年輕族群。 舒子晨表示,許多人對雲林的印象大概就是醬油,其實還有非常多美味的食品,例如蕃薯、秋葵、果醋、咖啡等,歡迎大家到食品展來品嚐。 雲林物產館今年是參展第10周年的里程碑,邀請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擔任代言人,為參展的優質農民團體與企業廠商站台推薦。 展前特地展出一系列由雲林名廚「阿益師」蘇嘉益為雲林物產館規劃設計一系列「就愛雲林安心農產」菜單,有烏魚子鯛魚飯、義式白醬鮮蝦甘薯、鮮果魚子塔、照燒雞肉捲、金湯鯛魚翅等多道以雲林在地食材料理而成的美食,為台北國際品展雲林物產館暖身開場,不少民眾吃的津津有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