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2:38

雲縣表揚績優運動選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06.09
雲林縣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及全國小學田徑賽績優選手暨教練聯合表揚大會,於斗六市鎮南國小活動中心,由副縣長丁彥哲到場頒獎表揚;獲獎學校33校、教練及選手計325人,共計核發近700萬元的績優獎勵金。 斗南高中的電音三太子及儀隊精彩表演,為表揚活動揭開序幕,副縣長丁彥哲、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體促會理事長游淑英、總幹事林吉城、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及專業教練、選手等與會。 丁彥哲表示,雲林縣代表隊106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成績表現亮眼,計在此次全中運拿下16面金牌、27面銀牌和20面銅牌的佳績,表現及奪牌數為歷屆最佳,在全國22個參賽縣市中,總獎牌數排名第八名;另外在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拿下1面金牌、2面銀牌、4面銅牌;全國小學田徑賽獲得1面銅牌。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選手們經年累月的練習,才能在全國賽會獲得佳績,期望透過表揚大會讓運動員繼續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在人生求學、職場上超越再超越,讓自己的生命挑戰更多的極限。 雲縣對體育推展不遺餘力,丁彥哲代表李縣長感謝教練對選手長期辛勞指導以及學校校長們的支持,讓雲林縣的體育推展更上一層樓,也感謝各單項體育委員會對選手的支持及協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