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5:45

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開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06.07
第十屆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起跑在縣府親民空間舉行,副縣長丁彥哲宣告徵選活動正式開始,並邀請雲林在地伴手禮業者、農民大學農友、農業經驗豐富的產銷班及回鄉創業的青年,報名參加徵選活動,把最好的雲林伴手禮分享全國民眾。 丁彥哲表示,建立安全、健康的雲林十大伴手禮優質品牌,為民眾「食」的安全把關,入選廠商皆透過縣府衛生局之稽查輔導,成功導入食品安全之規範。第十屆的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後,縣府將帶領店家進軍北台灣「2017台灣美食展」,舉辦雲林十大伴手禮十週年展售會,藉此宣傳提高知名度,進一步開拓行銷市場,提升產品銷售量,創造更多元銷售通路管道,便利外地民眾消費購買管道,品嚐雲林美味優質的伴手禮,增加農民收益。 曾獲入選雲林十大伴手禮的殊榮,有品豐肉乾堅持傳統新鮮溫體豬肉製作,手作現烤極上肉品,台灣古坑咖啡以台灣原生豆研磨,廿味清香,瓊埔合作社生產的地瓜加工,古坑福祿壽洒場,育豐水產以精進古法,創新冷風乾燥製作烏魚子均打開品牌知名度,跟著縣府腳步推廣銷售產品,銷售業績也穩定高速成長,對業者極有助益。 丁彥哲表示,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即日起開始募集報名至6月20日止,6月28日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進行第一階段評選後,從6月30日到7月10日舉辦網路票選活動,而雲林縣政府為鼓勵民眾上網票選伴手禮,也將準備精美禮品送給網路票選的參與民眾,民眾可共襄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