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3:55

夏都辦龍舟競賽提供多項大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7.05.21
炎炎夏日最適合玩水消暑氣,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為歡慶端午節,萬眾矚目的「第二屆夏都龍舟月」競賽活動開跑了,熱愛海洋及運動的民眾,可組隊報名熱血尬龍舟。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表示,活動有迷你龍舟競賽、好運立蛋趣、包粽DIY。於五月份每週六、日舉辦雙人親子組及個人挑戰組龍舟競賽,以龍舟主題造型的獨木舟來增添活動競賽的趣味性,房客報名參加每人100元費用,所有活動費收入將全數捐贈「恆春鎮家扶中心」,回饋當地弱勢團體,總冠軍可獲得價值31790元的水漾套房住宿券乙張或10285元的海景2F雙人房住宿券乙張,日冠軍可獲得英式雙人下午茶。 夏都表示,為了讓孩童們度過愉快、難忘的端午節,於5/24邀請「恆春鎮家扶中心」孩童們到墾丁體驗划龍舟樂趣,並享用美好下午茶時光,也透過這樣的活動鼓勵大家一起熱心公益,把愛傳遞出去。 在濃厚的端午氣氛的五月,每周一、五推出「FUN粽一夏」慶端午系列活動,房客可免費參加「端午創意香包DIY」體驗,在5/27至5/29房客可體驗由五星級主廚現場指導教學的「粽香端午-包粽大師DIY」,還能品嘗恆春原住民傳統粽-奇拿富(Cinavu)的美味,及體驗5/30當天趣味的「好運立蛋趣」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