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7:46

水里辦敬老關懷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7.05.10
水里鄉公所暨水里樂齡學習中心,今天在城中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友善樂齡-幸福寶貝」敬老關懷活動暨老人會慶生會活動。 樂齡寶貝們齊聚一堂,溫馨聚會,除了欣賞地方社團的舞蹈表演外;還分享了鄉間的老照片及豐富獎品的摸彩,老寶貝們一起過了挺有意義的一天。 友善樂齡-幸福寶貝敬老活動在主持人徐玉玲熱情帶動下,參加的1百多名水里樂齡學習中心的老寶貝們,開心的參與水里鄉公所所舉辦的敬老關懷活動暨慶生會活動,活動中,一起唱生日歌過生日。 水里鄉長陳癸佑、魚池鄉長陳錦倫暨多位地區民意代表參與盛會致意;他們預祝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陳癸佑表示,配合水里樂齡學習中心辦理慶祝母親節暨鄉公所的「友善樂齡-幸福寶貝」敬老關懷活動,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舉辦該活動的目的在於鼓勵長輩們走到戶外,參加社團活動,以增加生活樂趣,讓身心更健康,生活更快樂。 該樂齡學習中心有140多位學員,目前開有才藝、歌唱、舞蹈及健康體適能等四個班別,讓參與的長輩們,以運動及手工藝等有手和腦的運用,進而降低失智的發生率。 因此,安排一些活化計畫課程,讓老人家都能動動腦;另外,還會安排健康講座,提醒老人家不要亂買藥,以免吃了傷身,也安排有交通宣導,讓老人家多注意自身的安全。 圖說:水里鄉辦敬老關懷活動,其中還有切蛋糕喬段。(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