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0:27

參選黨主席 郝龍斌斗南辦座談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04.26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今天在斗南雲林縣農會舉辦座談會,農會總幹事簡明欽、議員蔡東富、黨員等人到場聲援。郝龍斌表示,國民黨會輸,就是與基層疏離,所以傾聽基層聲音,還要多讓青年參與。 郝龍斌表示,他參與黨主席的核心概念就是要「共好」,你好我也好,大家願意合作,一起努力,所以他參選後就要求團隊的人不要攻擊其他候選人,如果候選人都在背後罵人、攻擊人、互砍,選出來的黨主席如何團結黨? 郝龍斌說,選前和諧、選後才能團結,黨要找出路線,黨中央一定要「接地氣」,強調國民黨要強,才能制衡民進黨,才能救台灣;所以2018年選舉國民黨一定要贏,才能穩住陣腳,2020年才有機會推出好的總統人選,重返執政。 郝龍斌指出,以反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為例,他發動全國聯署,共有15萬份的連署書,其中雲林就超過一萬份,人民的力量也讓民進黨宣布停止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 還要進口美國瘦肉精豬,農民、漁民的生計產生很大問題,證明只有國民黨才能制衡民進黨。人民要的,他們就做;民進黨做錯的,他們就擋,只要一步一步做下去,慢慢爭取到50%以上民眾支持,國民黨就能重返執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