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8:59

夏日高雄「台語金曲之夜」週日登場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7.25
於高雄西子灣熱烈舉辦中的夏日高雄系列活動,週日27日晚上七點將上演「台語金曲之夜」!「非常女」黃妃、台語歌王蔡振南,以及燒肉粽王子郭金發等歌王歌后,將同台飆歌分別演唱「恨世生」、「妝乎水水」、「空笑夢」、「港都好男兒」、「溫泉鄉的吉他」等拿手台語金曲,一嚮歌迷。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西灣夕照愛戀高雄」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7月6日於西子灣熱鬧登場,並將一直持續到8月31日,現場除天天有表演活動,每週五、六、日更安排有大型演唱會,由知名實力及偶像歌手擔綱演出。 週日「台語金曲之夜」,除力邀高雄在地代表「非常女」黃妃,及年輕時曾在高雄左營服役的郭金發,甚至正在花蓮趕拍八點檔連續劇的蔡振南也特別跟劇組請假。 除了三位台語經典歌手連番飆歌競技之外,主辦單位還請來OEC樂團以「煞到妳」、「志明與春嬌」、「愛情限時批」等歌曲熱鬧開場,保證精采。 活動期間為免每逢假日必塞車的西子灣地區交通更形壅塞,週邊道路除每週五、六、日下午3點至晚上10點進行交通管制,並分別在高雄港務局、萬壽路蓮海路口、臨海一路登山街口設置管制點,禁止小客車進入(機車、遊覽車、工作車、救護車及中山大學師生車輛,不受此限),同時也設置大型看板引導替代道路。至於前往柴山遊客,可以取道替代道路自鼓山一路壽山動物園入口上山,經萬壽路、中山大學後門進入柴山。 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西子灣,可選擇99、50、248路公車及高鐵鼓渡公車;及從高雄火車站往返西子灣,每週六、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加開的免費水岸公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