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7:27

二二八連假 投醫:門診照常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7.02.23
南投醫院表示,為維護民眾就醫權益,2月25日至28日的二二八連假,該院門診照常提供服務,有需求的民眾可善加利用。 據氣象預測顯示,昨天鋒面及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將驟降並伴隨著降雨,連續四、五天的濕冷天氣,早晚溫差變化大;投醫急診室主任洪世昌表示,這幾天民眾應注意保暖,清晨起床活動,可以稍稍賴床一下,活動活動手腳暖和後,穿好衣物再下床。家裡若有長者、慢性疾病患者要多給予關心,外出穿著可採洋蔥式穿法。 投醫院長洪弘昌指出,南投醫院於國定假日仍然照常開設門診以及急診服務,用心、盡力維護南投縣民的健康,醫療服務不打烊,民眾若有需求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點選「院所查詢」快速查詢南投醫院看診相關資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