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4:53

雲林縣歷屆議員回娘家場面熱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7.02.07
雲林縣議會106年歷屆議員暨退休人員聯誼活動,歷屆議員回娘家,為每年議會大事,更獲得歷屆老議員的肯定與支持、老議員締造民意輝煌過,在議會大廳有歷屆議員及現任議員約100多人參加。 議長沈宗隆偕同副議長蘇俊豪,親自迎接歡迎議員們回娘家,包括前前議長歐明憲、黃茂春、蘇金煌等,皆熱烈出席歷屆議員聯誼會,其中年紀最長者分別為民國17年出生的謝金輝、鍾金盆兩位議員90歲。 看見許久不見的昔日戰友,大家忙著打招呼、敘舊情,閒話家常。議會是個大家庭,藉此機會讓議壇前輩、新秀齊聚一堂進行世代交流對話、經驗傳承。 每位議員都是背負選民期許來到議事殿堂,為推動縣政建設而努力,為謀縣民福祉而喉舌。 照例拍攝大團圓合照,議員前輩很開心每年能回來看看老朋友、敘敘舊,關心彼此近況與健康,拍張照留念,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因此感謝沈議長帶領的工作團隊,「努力與辛勞」讓大家點滴在心頭。 自第9屆至今已是第18屆,每年都會在新春期間,舉辦歷屆議員聯誼會,邀請歷屆議員、現任議員與議會退休員工寒暄敘舊,新舊議員齊聚一堂交換問政心得,有前輩的帶領,讓現任議員更能踩著穩健的步伐,努力為人民發聲,盡心監督縣政,讓問政訴求更貼近民意。 議長沈宗隆表示,能在議會結緣是值得惜福的事,希望藉聯誼會的辦理讓前輩及先進經驗交流相互請益,以提高議事效能。希望今天的聚會,能帶給大家愉快的回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