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0:15

檳榔西施露點拼業績草屯警方移送法辦

記者林源隆/草屯報導
2008.04.11
草屯警分局,施鐵腕開罰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將位於博愛路的一家檳榔攤,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另外亞X尼等2家檳榔攤業者也因穿著太暴露,遭警分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83條2款裁處6000元以下之罰款。 草屯鎮主要幹線台14線芬草路、中潭公路等路段,是外來遊客必經之路線,車流量大。檳榔業者預見商機在該路段廣設檳榔攤,聘請年輕辣妹穿著清涼販售檳榔,據瞭解,檳榔西施以底薪制為主,再以販售之檳榔數量多寡抽成,於是穿著超清涼之丁字褲、透明洞洞裝花招百出拼業績。 草屯警分局,常態性予以道德規勸皆無改善,多日以來連續蒐證取締,執行掃黃專案,位於博愛路的一家檳榔攤,為了招攬生意僱用年輕林姓女子,藉裸露下體陰毛供人觀賞刺激賣點,該攤生意是該路段最好的,員警全程蒐證後依涉嫌違反刑法第234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黃姓業者是以底薪2萬元僱用年輕辣妹販賣檳榔,業績多寡在加抽成獎金。 草屯警分局長蔡進閱表示:將持續要求轄區派出所加強巡邏勸導,遏止故意裸露歪風,以端正社會善良風俗,希望檳榔業者能自我約束,不可有隱約露點之行為,否則將蒐證以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