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0:49

大里仁愛醫院揪團減重做愛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7.01.23
大里仁愛醫院為營造健康的職場、高齡友善的醫院,促進社區民眾與醫院同仁的健康,105年度時推出「仁愛動起來.揪團減重做愛心」甩肉做公益的活動,邀請民眾與院內同仁一同參與減重活動,透過健康的減重方式,對自己的體重自主管理,並藉由此活動凝聚眾人之力,無論減重公斤數多少?將所有減重公斤數的總和以「以斤換斤」的方式全數轉換成白米,配合華山基金會,捐給大里區及霧峰區的低收入戶、弱勢家庭、獨居長者等等,在這歲末年初之際,傳遞大眾的祝福與關懷以溫暖長者的心。 有位參與的醫護人員分享,原本並沒有參與參加的意願,但一聽到不僅甩肉又可以做公益,捐米給家境困頓的弱勢族群,馬上一口答應要參加。僅僅花了3個月的時間,力行「健康吃、多運動」的生活,共減了13.4公斤,外型從大叔變型男。 參與活動共有182人,團體有86隊,包含醫師、護理師、行政人員、社區民眾等等;共減重363公斤,捐米121包(3公斤/袋)。 大里仁愛醫院也希望能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匯集眾人的愛心,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愛,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愛與關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