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3:46

草屯鎮道路重舖柏油 鎮民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7.01.12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在勘查草屯鎮碧山路的重舖路面柏油,改善路況時,受到鎮民民的讚揚與肯定;林明溱表示:這種利民之事,縣府會持續執行。 林明溱說,草屯鎮的碧山路,在完成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後,縣府自籌了逾200萬元,將不平路面刨除,進而重舖柏油,讓路面平整,民眾通行更安全順暢。 據了解,這次改善的碧山路,是從成功路交叉口,一直至大成街交叉路口之間的路段,全長約750公尺;縣府說,這段道路,通行的民眾相當多,所以縣府先進行「下水道」工程,讓沿線的家戶排水,全面改善。 而,完成汙水下水道系統管線工程後,縣府立即將這個路段再「重舖路面,全面改善通行,使這個行人通行頻繁的路段,得以平整好通行。 林明溱說,其實嬰平整碧山路,曾有困難;即是碧山路面,每隔40至50公尺有一個「人孔蓋」,而當時中央僅補助修補人孔蓋周圍10公尺的路面,經費只有34萬元;縣府為讓整條道路平整與順暢通行,即自籌209萬元,一次刨除凸凹不平路面,重新舖平柏油,讓居民與用路人,過一個好年。 圖說:草屯鎮道路重舖柏油,整條路變得平整又好通行,住民掌聲如雷。(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