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1:48

絲瓜價格飆漲 警民同心防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11.17
雲林縣斗南鎮阿丹及大松地區農民種植的絲瓜已臻成熟、價格不斐,擔心農民用心辛勤裁培的蔬果遭宵小覬覦,建國派出所長葉長清,主動聯繫將軍巡守隊及種植絲瓜的農民共同執行民生防竊專案作為,增設巡邏箱與編排深夜時段巡邏加強防竊,以遏止竊案發生。 據了解,建國派出所全體員警,平時主動親民,勤餘時間總會與農民互動,了解農民所需與期望,農業民生作物為居民主要經濟命脈,警方平時維護治安雖不遺餘力,但總有力有未逮之處;農作物成熟採收期間,希望農民能夠與警方配合,夜間返家之時,能在果園出入口繫上鐵鍊或由警方輔導設置監視器,一起遏止竊賊猖狂。 建國派出所所長葉長清呼籲里民應該發揮互助合作的精神,發現可疑人車在偏僻處所出入時,主動撥打110或是派出所電話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以期嚇阻宵小,使之不敢越雷池一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