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0:16

斗南順安宮觀音佛祖殿入火安座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10.31
雲林縣斗南鎮順安宮觀音佛祖殿興建十多年,民國89年動土、90年開工興建的順安宮觀音佛祖殿,興建期間遇物價上漲、建材規格等種種因素,歷經十多年終於竣工,舉行慶成入火安座。 縣長李進勇表示,順安宮媽祖廟為地方的信仰中心,觀音佛祖殿的興建在廟方幹部的努力及信眾的支持,歷經十多年興建期程,擇定吉日良辰舉行入火安座,看到觀音佛祖殿的完成並舉行入火安座,不僅是地方盛事,更是雲林縣宗教界一大盛事,且順安宮信徒遍佈全省各地,宗教教化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相信信眾的虔誠祝禱庇佑大家身體健康、風調雨順、闔家平安。 順安宮觀音佛祖殿的慶成入火安座,有法師誦經祈福及舞龍舞獅、鑼鼓喧天、炮竹震耳,信眾以辦喜事來迎接這地方宗教盛事,廟方也準備3000多個平安糕,發給前來膜拜民眾「呷平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