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0:16

南投醫院歡慶飛越一甲子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10.26
南投醫院今天歡慶成立61週年,除證明在地服務超過一甲子外,也展售了硬體、軟體方面的不斷精進,包括引進檢驗新設備-雙能X光骨質密度分析儀、數位遙控透視攝影X光機、磁振造影掃描儀,還增設了門診化療室-百合馨房與骨科微創中心,承諾繼續守護南投縣民的健康。 南投醫院採列車方式呈現,由院長洪弘昌擔任列車長在火車頭上,帶領著服務的每節車廂乘載社區民眾邁向健康之路,象徵著南投醫院這班健康列車將從投醫站發車,開往健康站。 據了解,過往南投地區的癌症病患,需要住院才能進行化療,但南投醫院為了推動癌症照護,今年特別成立門診化療注射室-百合馨房,使得病患能夠在舒適的門診專區,進行化療施打與輸血等服務。 院長洪弘昌表示,為了讓就診的病患能夠得到優質的診察與治療服務,因此添增醫療新設備,在檢查影像的呈現上能夠更清晰,是醫師在臨床疾病診斷上的利器,我們雖不是醫學中心,但期許自己能有醫學中心的服務等級,為南投縣民提供了更好的醫療在地服務,為民眾的健康護航。 圖說:南投醫院歡度一甲子,由院長洪弘昌(左一)領軍,辦慶祝會,且對各界展示該院的醫療列車。(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