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9:12

陳勇延接棒國立興大附中校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6.07.29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29日舉行卸任新任校長交接典禮,在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監交、學校師生及各界來賓的見證下,新任校長陳勇延由卸任的代理校長韋金龍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上任。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感謝韋金龍對附中的付出,雖然只有一年期間,但韋金龍治校不遺餘力,也為興大與附中之間扮演了良好的溝通橋樑,使兩校的合作緊密而順暢。 而陳勇延在治理國立新豐高中的6年期間,校譽卓著,熟悉高中學校實務與教育政策發展,相信附中在陳校長的領導下,必能更卓越,更優質,開創學校特色。 卸任的韋金龍表示,附中是個充滿正能量的場域,附中人的情義將成為他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新任的陳勇延原在臺南擔任國立新豐高中校長,也擔任教育部高中優質化諮詢輔導及計畫審查委員、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金質獎,台灣省杏壇芬芳錄等殊榮。 陳勇延表示,興大附中為中投區的優質名校。他相信所有成就,不僅為歷任校長們的卓越領導,更因為附中的教育團隊始終沒有忘記初衷,那份我們初為人師的教育熱忱,那份追求真善美的教育信念。 陳勇延指出,上任後第一個優先,要謙卑地傾聽親師生的聲音,在最短時間內召開校務發展委員會,找出附中真正該做、優先要做的TOP10任務。以行動校長室走進校園各角落,傾聽師生需求。第二個優先,將積極務實地帶領新課程的發展。第三個優先,將透過合作開創藍海雙贏。 興大附中舉行校長交接時,校方安排該校合唱團與管樂團演唱(奏)多首名曲以歡送卸任的韋金龍並歡迎新任校長陳勇延,優美旋律與動聽歌聲在校園迴繞飄揚,場面格外溫馨感人。而該校歷任黃義虎,游源忠校長與教育界,和各界來賓上百人蒞臨觀禮,共襄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