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9:02

玩水節展開 公所:一起到水里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6.07.07
105年水里玩水節自7月9日起至8月28日,每週六、日要在親水公園盛大舉辦鄉長陳癸佑說,喜愛遊山玩水者,可相約一起到「水里」,玩水玩個夠。 水里玩水節活動,已規劃出16天的水上樂園節目。據了解,水里親水公園玩水設施的水取自水里溪清澈乾淨的水,並經過過濾且一直流動的水,水的品質絕對衛生安全,在此炎炎夏日,可放心玩水,親子同樂。 據了解,這次親水公園活動現場提供可愛玩趣的大型充氣設施供民眾戲水,以及增進親子情誼的多樣式兒童水上泳圈坐騎,還有每週限定的水上團體競技Water Fight Party水資源闖關遊戲,同時邀請在地特色的各式各樣美食攤位,讓爸爸媽媽不僅開心陪孩子們玩水,並一手掌握吃喝玩樂,再也不用四處奔波。 除此之外,為了讓孩子們自小培養節水、節能以及法治觀念,現場結合各種宣導活動,並增加親子DIY,以活潑有趣的方式教導孩子,讓孩子們可以一邊玩,一邊學,會場入口處更加碼舉辦「藝術造鄉」以及水里農夫市集,民眾可盡情分享水里各種特色農特產。 圖說:水里鄉玩水節開跑,親水公園的設施讓小朋友玩的盡興。〈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