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8:43

黃義佑查看行政院南部中心新建大樓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6.06.04
甫上任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黃義佑,4日查看行政院南部中心新建合署辦公大樓工程,慰勉豔陽下施工人員的辛勞,期許工程如期如質完工,未來提供民眾更好的洽公環境與服務水準。 位在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的新建合署辦公大樓工程,目前工程進度23.51%,超前3.76%,預計民國107年3月完工;黃義佑由營建署南區工程處長吳瑞安陪同視察。 黃義佑原任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借調到行政院南部中心擔任執行長,他在校期間曾在中山大學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及推廣教育處、總務處、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台灣產學策進會等單位歷練行政二級與一級主管。 黃義佑對校園重大工程、交通、校地規劃、綠色校園、節能減碳、濱海坡地整治等業務推動改善,都有不錯成效及經驗;對土木工程並不陌生的黃義佑,接掌行政院南部中心後,非常關切南部中心新建辦公大樓工程情況,他感謝委由代辦的營建署南區工程處,期許工程如期如質完工,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行政院南部中心18年來,每年編列房屋租金,向東南文化基金會租用位在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東南大樓合署辦公,現為撙節政府財政支出及提升服務效能,決定興建自有辦公大樓使用。 新建辦公大樓將為地上10層、地下3層RC構造南北向建物,總經費4億3780萬餘元;工程委由營建署南區工程處代辦,劉木賢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監造,基地面積1847平方公尺,東側未來將興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辦公大樓,南側為8米計畫道,臨街對側為公園停車場用地。 基地靠近高速公路中正交流道,捷運橘線技擊館站3號出口步行5至10分鐘可到,交通便利;屆時將提供南部民眾更好的洽公環境與服務水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