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9:08

全中運雲林縣授旗 爭取佳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4.21
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3日起,在台東縣舉行,縣長李進勇於斗南田徑場為雲林縣代表隊授旗,並致贈加菜金,由雲林縣體育促進會理事長游淑英代表接受。 李進勇勵選手出外比賽要注意身體健康,同時發揮運動家精神為自己及雲林縣爭取佳績。 縣長李進勇表示,104年在新北市的競賽,雲林縣代表隊優秀選手經千錘百鍊、過關斬將,不負縣民期待,共獲得12金11銀17銅,全國排名第10名的成績。 而今年,在各單項集訓中,許多有希望奪牌的選手,仍予加強練習,保持最佳狀態,希望能再造佳績,為雲林縣與自己爭取最佳紀錄。 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表示,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3日起,共計6天,將在台東縣舉行,雲林縣代表隊今年在田徑、舉重、羽球、軟式網球、木球等項目都是奪金的大熱門,本部的教練團也下達奪金必勝令,期許大家,一起為雲林,大放金彩,凱旋歸來。 今年一共有田徑、游泳、羽球、舉重、柔道、空手道、跆拳道、軟式網球、木球、角力、射擊及鐵人三項等12項,選手406人、隊職員163人,共計569人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