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6:37

斗南警分局設考生服務站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7.17
雲林監理站到各鄉鎮據點,服務民眾機車駕照考試、監理業務等諮詢服務,轄區斗南警分局,在考場的斗南據點,斗南鎮中山路民眾服務站前「老人會館」設置服務站,除配合實施交通安全、預防犯罪、反詐騙宣導外,並提供考生親切、溫馨的服務及給予滿滿的祝福,祝金榜題名。 雲林監理站於今天下午13:30起至17:00止,在斗南鎮中山路民眾服務站前辦理行動監理站業務,活動內容有:機車駕照考試、監理業務諮詢等。 參與應考考生37人,有上年紀的歐里桑、歐巴桑及外籍新娘。轄區斗南警分局不僅爲活動做好安全維護、交通疏導等工作外,更設置考生服務站,爲應考37位考生免費提供2B鉛筆、養樂多、萬金油、綠油精、扇子、面紙等貼心的服務。 並由該分局親善大使身披彩帶,熱忱的為斗南考照鄉親加油、打氣。且宣導騎、乘機車戴安全帽、防制危險駕車、防制酒後駕車等交通安全宣導,及預防犯罪、反詐騙宣導,提供民眾最貼近、最貼心的叮嚀。 為該活動帶來生動與感動,生動活動色彩,感動警察用心與關心。配合單位還有電力公司,對民眾用電安全,及當前節能減碳工作做宣導,讓民眾更加瞭解如何省荷包。 斗南警分局長副分局長黃清輝表示:農業型態社會、民風淳樸是地方在地特色,今天除了交通安全宣導外,更應讓鄉親瞭解目前歹徒犯罪手法與防制措施與作為。 今天斗南警分局,交通安全、預防犯罪、反詐騙宣導,結合雲林監理站,下鄉做行動監理站業務,展現的是力與美的結合,力是政府關愛民眾百姓的用心與貼心。 美是警察能深入社區與民眾,及其他政府機關、單位結合,營造出更加溫馨與祥和的社會,企盼所有警察同仁都是親善大使,為警察團隊做最好的行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