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1:44

陳情轉成讚揚施政 縣府氣氛佳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04.08
傾聽人民的聲音,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府一場「縣民時間」中,原本赴縣府陳情的縣民,卻翻轉而改成「讚揚」縣長林明溱施政,溫馨了縣民的心,讓前往陳情者也一起感動。 縣府說,這場縣民時間,有來自竹山、中寮、南投、草屯等地的人民,陳情了13個案件;其中一位高齡85的草屯鎮民,也登記陳情;但陳情中卻讚揚林明溱施政,並現場高歌,讓嚴肅的陳情場子,轉成了溫馨。 據了解,這次縣民時間所受理陳情的內容,包含自辦市地重劃、交通號誌及標示、觀光建言、殘障及農保權益、兵役體檢及縣府苗圃管理等問題,為避免民眾等待時間過長,縣長林明溱和秘書長洪瑞智同步受理陳情,並逐案回應。 林明溱表示,就任以來,為落實為民服務施政理念,瞭解地方民眾需求,已完成2次13鄉鎮市巡迴計28場次,接見469位陳情人,受理交辦案件608件,成效良好。 其中,高齡85歲的草屯鎮民洪振卿,也搭乘公車到場登記陳情;他讚揚林明溱提高敬老愛心卡額度,讓老人乘車更便利,並當場獻唱北管歌謠,場面溫馨。 圖說:縣民至縣府所辦「縣民時間」陳情案件,南投縣長林明溱(左)聽取案中,陳情者卻轉成讚揚,林明溱特上前致謝,場面溫馨。(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