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1:08

社區評鑑 23社區角逐全國參選權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6.03.23
南投縣社區評鑑,今天開始,首站來到去年績效組第1名的南投市營南社區,志工展現團結及凝聚力,以不老健康操歡迎由南投縣政府社會處長林俊梧帶領的評鑑小組,替社區評鑑開響第一站。 據了解,南投縣在台灣社區評鑑表現亮眼,南投縣政府連續11年為特優,縣內有4個全國卓越、13個優等、14個甲等社區。 林俊梧指出,今年共23個社區參加縣評鑑,縣府聘請靜宜大學社工系教授李瑞金、亞洲大學社工系教授蕭至邦、全國卓越社區南投市社區總幹事邱建昌及縣府社會行政科長王榮義等擔任委員,自3月23日起到5月5日,於南投縣13鄉鎮市進行16天評鑑。 今年共有7個社區首次參與評鑑,將在23個社區中評選出2個卓越、3個優等、4個甲等以及7個單項特色社區,評鑑項目包含社區發展協會年度內之會務、財務及業務等。 林俊梧說,社區評鑑重點在藉由評鑑勉勵社區能自我進步,縣府會全力支持參與評鑑社區的各項建設。他期許南投縣內的社區能續奪佳績,並獲得參加7月底全國評鑑代表權,爭取社區界最高榮譽。 圖說:社區評鑑南投縣起跑,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中)宣布:展開競全國參賽權。(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