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7:40

陳福改鋼琴捐贈暨演奏會 溫馨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1.18
虎尾鎮公所在2016新年之際,由公所前主任秘書陳福改暨過世的妻子吳玉美共同捐贈鋼琴乙部,並放置中山堂作為往後演奏、活動之用。 虎尾鎮公所中山堂舉行鋼琴捐贈的演奏會,許多公所同仁及鎮民朋友一同觀禮,儀式簡單隆重而氣氛溫馨。 鎮長林文彬表示,感謝陳主秘夫婦的善行義舉,這部鋼琴將讓中山堂朝向虎尾演藝廳的目標又向前邁進一大步。而吳玉美老師過去曾擔任虎尾高中的圖書館館長,也因此對於虎尾鎮上的藝文活動、展覽空間皆著力甚深。 也在此一溫馨的感念時刻,再次感謝陳主秘及夫人過去在其任內協助虎尾鎮年度六大活動的推動、中山路時光廊道展覽、水源路文學散步道的作品展之大力協助。陳前主秘及玉美老師也時常協助鎮公所進行公益性質服務,讓我們看到了除了夫妻情深以外,更多對於在地弱勢的關懷。 前主任秘書陳福改說,捐贈鋼琴的發想,首先要感謝在去年離世的妻子吳玉美,過去投注在藝文活動與公益捐助的努力和堅持。 吳玉美時常以不具名的方式捐助各個團體、基金會,數量與金額之多就連身為丈夫的他都難一一細數。雖然在去年愛妻因病離世,但在病痛之際仍對丈夫溫柔叮囑,希望散播愛與希望的奉獻能夠持續下去,別因為她的離開而中斷。 因此,前主任秘書陳福改也說:將堅持下去並逐步完成妻子未完的各項公益奉獻之任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