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8:21

大選倒數候選人徒步掃街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1.14
國民黨雲林縣各鄉鎮市黨部與立委候選人分別於北港鎮與斗南鎮徒步掃街,主委許宇甄說,雖然天空飄雨,但隊伍士氣高昂展現無比企圖心;今亦在各自選區展開掃街拜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鎔麒於北港區、台西區等七個鄉鎮展開車隊掃街拜票,由於冷氣團來襲,加上沿海地區風寒效應。 各黨部主任除請大家注意保暖,也準備輕便雨衣擋風遮雨,雖然寒冷但沿途支持者熱情不減,車上的競選幹部也回向群眾揮手致意,相互加油、打氣氣氛十分熱絡。 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威志一早到斗六市傳統市場及路口懇託,發送國旗貼紙,請大家於投票日當天貼上國旗去投票。一位熱心民眾,今天一早送30袋甘蔗至朱立倫雲林縣聯合競選總部,預祝選情必定如倒吃甘蔗,獲得最後勝利。 許宇甄說,在最辛苦、最困難的時候,更要堅持到底,國民黨是最有志氣、最有勇氣、最有決心的政黨,這幾天雖然天雨寒冷,但看到民眾風雨無阻為國家的未來在奮鬥,一定要用團結的力量在1月16日贏得勝選。 許宇甄呼籲,全力支持1號朱立倫,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支持2號張鎔麒、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支持3號吳威志,政黨票也一定要投給9號中國國民黨,讓每一票都要票票入匭,關鍵時候,就是發揮力量的時候,請大家相信朱立倫的決心與努力,一起努力、加油,贏得最後的勝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