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58

漁民節暨模範漁民頒獎典禮19日舉行

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07.16
宜蘭縣政府表示:為表揚漁民在漁業之卓越成就與貢獻,激勵工作士氣;樹立國產漁產品高品質形象,提高國人食魚興趣與購買意願,增進漁民收益。 由臺灣省漁會主辦,臺北縣瑞芳區漁會承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及臺北縣政府等,聯合指導的「97年全國漁民節暨模範漁民頒獎典禮」,預訂將在7月19日上午,在擁有豐富海蝕地形之臺北縣瑞芳區漁會所屬「深澳漁港」隆重登場。 97年全國漁民節暨模範漁民頒獎典禮,活動內容包羅萬象,賞、玩、吃、買,一次搞定;除了有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好康三重送」外,更有「濕背秀」潑水樂、資源保育魚苗放流、漁村文化陳列館、海洋景觀繪畫作品展、親子同樂區、海洋彩繪、漁網編織比賽、海洋DIY教學、海鮮小吃免費品嚐外等,一系列絕無冷場的精采活動。 晚間也將舉行「模範漁民頒獎晚會」,除了表揚四十一位勞苦功高的模範漁民暨優秀漁民外,更邀請知名藝人徐亨及況明潔擔任晚會主持人。 不僅如此,還有星光二班賴銘偉、黃美珍、閃亮三姐妹、孫淑媚及翁立友現場演唱。 主辦單位於當天準備許多好康贈品及頂級的「墨魚香腸」與民眾分享,現場有吃、有玩、更有得拿。
返回上一頁
TOP